当前位置:

嘉兴市政府与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合作建设嘉兴市康复医院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傍晚,嘉兴市人民政府与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嘉兴市康复医院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顺利举行。市长毛宏芳,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正均,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玠,副市长邢海华,爱心人士张延忠,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等出席。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区政府以及中信集团有关部门、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负责人等参加。合作双方签署了《嘉兴市康复医院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中信集团刘正均一行等参观、考察了康复医院新院址和嘉兴市第二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嘉宾们高度赞赏了市二院康复中心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和学科蓬勃发展状态。

 据悉,新设成立的嘉兴市康复医院,依托将从医院剥离的市二院康复中心,按照国际化、现代化标准建设营利性三级康复专科医院。康复医院规划总床位数800张,建设项目包括康复医院临床中心、康复研究中心、国际康复交流中心和国际康复培训中心。康复医院建设是探索合作办医新模式的一种有益偿试,通过签约双方协商共建,将努力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康复医院,成为提升我市康复医疗服务能力和医学能级的“大手笔”。(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