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宁尖山新区卫生院在全省率先运行疫苗和预防接种综合管理新系统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11月2日,作为浙江省疫苗和预防接种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作单位,海宁市尖山新区卫生院将正式上线试运行新系统。11月1日上午,嘉兴市卫健委疾控处朱国英处长和市疾控中心主任陈中文赴海宁市了解指导当地工作部署和准备情况。

 在海宁尖山新区卫生院接种门诊现场,陈中文主任和朱国英处长对即将试运转的新系统的预检、登记、接种和留观四大服务模块、四个工作环节逐一进行详细询问了解,要求海宁市和接种单位要周密安排,确保试运行首天门诊接种工作有条不紊,新旧系统并行,各岗位衔接顺畅。

 根据浙江省2019年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十大项目工作要求,2019年10月21日我市海宁市尖山新区卫生院正式启动浙江省疫苗和预防接种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作。经过两周时间的充分准备,当地顺利完成了网络联通调试,以及增配电脑、扫码枪、打印机等硬件,开展人员培训,更新流程设置等各项准备工作。11月2日,海宁市尖山新区卫生院将在全省率先上线运行新系统。

 为确保接种现场秩序,以及各个流程的畅通,海宁尖山新区卫生院集中力量做好新系统的试运行工作,海宁市疾控中心也抽调了其他接种单位的电脑操作人员增援。试点运行情况将为后续系统的优化以及全省其他地区的全面使用提供经验和模板。(嘉兴市疾控中心 何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