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委召开2019年度系统团工作考核暨座谈交流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秀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团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大家通过PPT汇报一年来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团组织在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技能比武、多彩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展示了青年的风采。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等级医院评审等重要工作中,青年也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和强劲的动力。

最后,徐秀林主任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系统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度团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一是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做到政治上清醒、信念上坚定、思想上先行、行动上自觉;二是要勤学善思,增加才干,每位团干部要善于做学习的表率,以学习长见识、以学习增才干;三是要实干担当,敬业奉献,切实做到市委张兵书记提出的“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案不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要求。要不畏艰难、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勇于突破,把工作的热情与脚踏实地的行动统一起来,特别是在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服务青年等方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发挥共青团的引领带动作用。(卫生系统团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