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生健康委到嘉兴督查医院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医疗卫生健康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健康浙江考核要求,持续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从制度上、源头上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1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应急办副主任李鹏一行4人对嘉兴市第一医院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市第一医院消防工作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设施建设、安全管理、重点建设等5方面的汇报,查阅了消防安全责任、日产管理、巡查检查、隐患整改、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台账资料,现地查看了消控室、地下(楼顶)泵房、危化品库、食堂、氧气站、信息机房等重点部位。

    李鹏副主任对第一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本次检查是推进全省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完成健康浙江考核指标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求进一步加强压力传导,确保压力责任层层落实;要细化安全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细落实。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