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狠抓安全生产闭环管理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推动委属各单位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落地见效,落实落细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问题隐患闭环可控,坚决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结合省、市关于年终岁末安全防范的工作部署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有关要求,春节前夕,组织委领导带队的检查组对市级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开展督查。

    督查采取划账销号的方式,对照各单位安全生产大排查自查发现问题、消防标准化建设自查问题及委历次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等240余项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督查。重点查看问题隐患大、整改落实难、问题反复出、制度不健全等情况,共发现20个次问题,并对问题作及时通报,限期进行整改。

    此次督查,及时指出了各单位在抓实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落实上存在的不足,督促了压力责任的层层传导,提高了各层级抓实安全生产的意识,健全了隐患治理闭环管理机制,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同时,也体现市卫生健康委抓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一直在路上”的坚强决心。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