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年三十 市委张兵书记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1-25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率队前往市疾控中心、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节日期间城市保障工作,向值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尤其市一线防控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副市长邢海华陪同。今年春节,我市各大医院的医务人员纷纷放弃休假安排,坚守岗位,为嘉兴市民筑牢健康防线。与此同时,嘉兴参加浙江省第一批驰援武汉医疗队的6名医护人员已全部待命,随时准备驰援武汉。

     张兵首先来到市疾控中心,慰问坚守岗位的疾病防控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以及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的努力,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向疾控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我市当前疫情形势、人员配备、应急物资储备、应急值守等情况。

     张兵向支援武汉医疗队的队员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的医者仁心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你们是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是嘉兴人民‘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典型,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红船旁医护人员崇高的政治觉悟和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高尚职业操守。希望你们劳逸结合,不打疲劳战,勇敢去,平安回来!”张兵说。

       张兵先后来到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新春问候。他认真听取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作针对性部署。他指出,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这场疫情“阻击防御战”中发挥了中枢纽带作用,重要信息在这里汇总,关键指令从这里发出。希望坚守岗位的同志们齐心协力、提振信心,为嘉兴防疫工作的顺利展开发挥更大作用。

    慰问结束后,我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传达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副省长成岳冲的讲话精神,全市各地相关负责人汇报交流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部署。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祝亚伟、邢海华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