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1月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近期建设工地、装修项目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陈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国平深刻指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性。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健全机制,着力提升整体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市县联动,加快问题隐患治理速度。

会后,市卫生健康委领导陈国平、吴祖云分别带队,深入委直属医院14个建设工地、装修项目现场督查。两个督查组边查看现场建设情况,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建设、项目进度和安全管理的介绍,并重点围绕建设工程审批许可,安全责任、规章制度落实,安全措施防护、应急预案建立、建筑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导。陈国平、吴祖云分别就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

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同步开展建设工地、装修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