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直属单位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党员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1月12日-14日,嘉兴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党员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嘉兴市第一医院举办,来自委直属各单位的1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习。委组织人事处处长方达飞主持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陈国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陈国平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事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加强,不能放松。要全面把握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方针,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严把入口关,重视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他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排除干扰,静下心来;严守纪律,严格考核。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联系实际,学有所思。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辅导讲座、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市委党校、嘉兴教育学院知名专家学者作《强化党章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和使命》《“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与党的理想信念》《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论》等专题辅导。学习结束后,还组织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委直属各医院同步召开了党员发展工作推进会。(委组织人事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