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专题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全国、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和市委张兵书记的电话指示精神,对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武警海警总队医院,省荣军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设分会场。

王伟荣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在快速蔓延,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充分认识到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按照全国、全省会议精神迅速抓好落实;要按照市委张兵书记重要指示,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认真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的落实。

王伟荣要求,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健康委马晓伟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张平主任提出的问题清单,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要狠抓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防控,积极防控校园传染病。各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主动当好党委和政府的参谋与助手;疾控机构要发挥专业优势,及时提供指导和服务。

会上,王伟荣对党风廉政建设、健康浙江考核、综合医改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平安建设等,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全系统上下凝心聚力、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