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我市举办2020年度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公共卫生科科长、项目办工作人员以及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业务骨干共110余人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建华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赵建华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听讲、记录和思考,并强调了要切实重视加以推进项目、按照标准加以推进项目和争先创优加以推进项目。

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干部李颖、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测所业务指导科科长邱银伟、省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朱月伟分别就2020年浙江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重点、浙江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细则、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规范等进行了专题讲座与报告。(基层卫生与老龄健康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