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推荐2020年浙江省中医药“新苗”计划项目培养对象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中医药“新苗”计划项目的通知》、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中医药“新苗”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各地各单位推荐、资格审查、考试、综合评价等程序,现将拟推荐为2020年浙江省中医药“新苗”计划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28日至124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等形式向我委反映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方式:嘉兴市文桥路486号,嘉兴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或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邮编:314050。联系电话:0573-82875619 ,0573-82875813

推荐2020年浙江省中医药“新苗”计划项目培养对象候选人名单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27

 

 

附件

推荐2020年浙江省中医药“新苗”计划项目

培养对象候选人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1

姚芳

嘉兴市中医医院

2

张静

秀洲区妇幼保健院

3

刘业冬

嘉善县中医医院

4

富玲芬

平湖市钟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5

卢文杰

海宁市中医院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