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船银辉”医疗咨询志愿服务进驿站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每个月的8日是市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党员干部“红船银辉”医疗咨询志愿服务进“禾城驿站”开展服务活动的约定时间。

12月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红船银辉”医疗咨询志愿服务者,分别来到南湖大道、三元路、吉杨路三个“禾城驿站”开展医疗咨询服务活动。


天气虽然有些凉意,但场面非常红火。“红船银辉”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者一到“禾城驿站”服务点,就忙碌开来。有的为居民测血压;有的耐心地倾听居民近期服药后的情况;有的根据来站居民的实际情况,分发糖尿病、肠道疾病,以及高血压疾病等方面的健康教育处方。志愿服务者就天气转凉后,对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做好疾病预防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耐心地讲解,特别就有关新冠肺炎防控以及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卫生宣教。对患有高血压病的居民提出按时服药和自我保健方面的建议。



咨询服务有问有答,使来驿站咨询的居民们深深地感受到“红船银辉”离退休党员干部医疗咨询志愿服务者进驿站真的是便民便利。居民们希望“红船银辉”医疗咨询志愿服务者能将这种良好的服务活动继续开展下去。(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