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及相关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荣简要回顾了前一阶段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了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并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王伟荣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由于连续作战,有些人还是产生了松懈情绪、麻痹思想。他希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按照省视频会议的要求和市委张兵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伟荣就抓好下阶段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认认真真抓好学习、准确领会、消化吸收,深刻理解本次视频会议的精神,尤其要把省卫生健康委张平主任、夏时畅副主任、俞新乐副主任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位干部、每一名职工。

二要对照梳理。认真对照省里提出来的各种文件的规定、要求、数据和完成的时限,每个条线都要一一对照梳理、高度重视。在做好市本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各个县(市、区)的指导,确保每一项阶段性任务都能如期完成。

三要大胆参谋。每一名卫生健康系统的干部职工都应该有梦想、有化危为机的意识。借助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大胆参谋、大胆设想,争取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撑和保障,开展重点课题研究,争取重要政策支持,配备设施设备等。

四要统筹兼顾。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卫生健康领域其它重点工作,挂图作战,参照过去做法列出重点任务清单。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年度工作重点做相应的调整完善,采取清单式管理,将责任落实到人。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