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市级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做好我市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升基层防控能力,市卫生健康委制定了嘉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工作方案,并于5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市级视频培训会。全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部门、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四位专家围绕“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和应对措施”“学校与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方案”“新冠肺炎患者采样及实验室检测技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哨点诊室建设方案”等主题开展了专业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调了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原则,紧抓社区防控主阵地,促进各项措施落实到户到人,提高了基层防控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防控能力和水平。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