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法宣传】市卫健委召开《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于2020年6月1日正式施行。

 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该法的基本内容与精神实质,6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培训会议,特邀浙江红船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浙江省优秀专业律师朱丽清进行讲座,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培训。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海燕在会上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作为卫生健康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其颁布实施对于进一步推动法治嘉兴、健康嘉兴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把促进法中的新制度、新举措、新规定、新要求学懂学透,并严格用于实践,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依法执业水平。(委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