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今天(6月1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委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红船精神1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节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主题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在浙江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王伟荣传达了张兵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严格按照张兵书记的重要指示,把学习贯彻这次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是要增强荣誉感、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决议》和《决定》事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幸福和健康,是重大的民生。尤其是在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时期,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做好下一步工作的紧迫感,尤其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二是要全民动员,群策群力,进一步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以人民为中心” 的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牢把握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牢记总书记对我们浙江、对我们卫生健康事业殷殷的嘱托。开展相关的“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有关内容的大讨论,认清自己在最精彩板块中的地位和作用。

 三是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进一步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认真研究制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时总结梳理,思考研判,不断强化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争先创优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在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建设“五彩嘉兴”中贡献卫生健康系统的力量,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