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7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建议提案、领导批示办理以及省市民生实事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委领导徐风、平建松、徐秀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导力量,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同时,坚持群众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办理落实,第一时间细化到点、责任到人。会上,各处室汇报了重点工作办理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对策及下步计划。

平建松指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务求办理实效,着力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地落实。

徐风要求,各处室要以更严、更深、更细、更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在提高专业素养、创新能力等方面下功夫。

徐秀林强调,各处室要以奔跑的速度,尽快破除工作推进中的阻碍和堵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一件一件把工作抓彻底、抓深入、抓到位。(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