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全力做好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今天(7月24日)上午,市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带队实地督查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

 王伟荣一行先后查看了嘉兴市第一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嘉兴南湖高级中学、嘉兴秀水专修学院、嘉兴高级中学等考点的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以模拟体验的方式从考生入场到最后离场进行了全流程闭环督查,对进场亮码测温、考场布置、临时隔离室、专用防疫特殊通道、异常处置流程及医疗救治程序等进行重点督查,仔细了解查看了考场通风、洗手设施、防疫物资配备、周边餐饮住宿等情况,对个别存在隐患的考点当场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

       王伟荣对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总体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强调三点: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以实之又实、慎之又慎的作风全力做好考点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二是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对照考前准备、考场防控、环境消杀及考中应急处理等情况进一步细化举措,想在前、做到位,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把校园环境整治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抓手,为来自全国各地考生营造安全考试氛围的同时,将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作为重要窗口展示健康嘉兴、文明嘉兴的良好形象。

 据统计,今年全市参加公务员考试考生2万多名,全市共设考点24个、考场1113个。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7月12日以来,市卫生健康系统专门派出136位专业人员为全市24个考点学校建立临时医疗防治站,每个考点配备专职防疫副主考1名、卫生防疫专业人员4-5名,全程指导考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突发事件处置。截至目前,已实现指导督查全覆盖。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