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10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接受“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复核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7日至11日,省基层卫生协会对我市今年申报“优质服务基层行”国家推荐标准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复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建华陪同。

省专家组采取考查现场急救演练、查看台账等方式对10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医院管理、疫情防控等重点项目指标进行逐条复核。反馈会上,省专家组对我市开展的“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很成功,通过创建极大地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

去年以来,我市以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为契机,优化基层医疗机构功能布局,完善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和居民体验,提升了门诊医疗服务能力,提高了基层专病诊疗能力。依托县级公立医疗机构,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质量管理与控制组织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了相关工作机制,持续改进了医疗质量。截至目前,全市已成功创建达到国家推荐标准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8家,达到国家基本标准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57家。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