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赴紫云自治县开展东西部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带领委机关相关处室及市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赴紫云自治县调研指导对口支援帮扶协作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五名市第二医院驻点医务人员。

 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紫云自治县卫生健康局雷文润局长感谢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嘉兴市第二医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扶。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周习东院长表示 ,近年来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的学科建设得到加强、诊疗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明显提高,这与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嘉兴市第二医院长期以来的倾力帮扶密不可分。

 王伟荣表示,自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与嘉兴市第二医院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双方在基础建设、设备改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紧密的合作,并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今年6月,嘉兴市第二医院党委被中共贵州省委员会授予“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双方要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建立良好沟通交流机制,深化双方合作领域,突出双方资源优势,扎实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实现两地共赢发展。

 王伟荣一行还向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现场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医疗教学设备和扶贫资金五万元,助力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

 会后,王伟荣一行还前往紫云自治县格凸河乡镇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乡镇医院医疗卫生设备、业务用房、医技人员工作等情况。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