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突击检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带领委医政医管处、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深入南湖区、秀洲区、经开区的民营医疗机构和基层医疗机构,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检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检查组从市本级三个区的医疗机构中随机抽取嘉兴口腔医院、嘉兴朝聚眼科医院、嘉兴嘉湖骨科医院、南湖区新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4家医疗机构进行重点检查。对各家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包括医院入口、门诊入口、住院病区入口处落实“亮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和院感防护、医疗废物处置、医疗废物交接台帐登记、消毒记录登记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中,王伟荣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各家医院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家医院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精准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院感工作,坚决守好医院“三个门”,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久战”。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