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紧绷安全弦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推动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深入有效开展,结合年度智安医院建设考核评估,1月15日至20日,市卫生健康委对委直属单位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市卫生健康委抽调职能处室相关人员成立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小组,重点对院感防控、实验室、消防、建筑工地、特种设备、安保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现场测试了智慧消防设施设备联通情况,调阅录像回溯了危化品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随机抽取微型消防站、消控值班人员、医院专职消防员、网格安全员等进行了书面测试,检验了微型消防站队员的实战技能和消控能力,查看了院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实验室规范化建设。走访检查了在建工地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并指出各单位在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标准化建设、网格化管控、闭环化整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制发了通报,并从加强学习研究、举一反三整改、压实责任链条提出了要求,营造出“人人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抓安全”的良好氛围。(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