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责任担起来 品牌树起来 声音响起来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工会会议 

按照省委书记袁家军提出的“五个群团”建设要求和市委书记张兵提出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当‘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劳动者”的工作部署,1月27日下午,我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工会会议,系统工会、委机关工会和委直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市卫健系统工会主席徐秀林出席会议。

 会上,王伟荣深刻阐述了工会的基本职责、工作内容,并指出了卫生健康系统工会的特殊性。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珍惜机遇,聚焦主业、融入大局,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在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展现卫生健康系统工会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下一步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责任要担起来。充分发挥系统工会的作用,献计献策,推进医改工作,推动健康嘉兴建设,推动员工思想教育,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平稳可控。二是品牌要树起来。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打出卫生健康系统特有品牌,提升“文体活动品牌”质量,开展“一院一品”“一科一品”等特色品牌建设。三是声音要响起来。制定工作目标,通过“电视有影,电台有声,报纸有文”等形式广泛开展宣讲,传播卫生健康系统的正能量,扩大影响力。他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工会工作,关心工会工作,关心工会组织的健康成长,动员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守正创新,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建设“五彩嘉兴”和争当“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最出色个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徐秀林部署了2021年系统工会重点工作。各单位工会主席对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系统工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