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健委领导深入基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市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伟荣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暗访,督促各地各单位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在经开区万达广场、文昌路农贸市场、新文化电影博物馆影城和洪合、濮院羊毛衫市场等地,王伟荣认真检查了测温、亮码、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群众宣传引导。特别是针对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大的情况,各商业主体要做好提前应对,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倡导外省员工尽量留在嘉兴本地过年,同时做好关爱服务工作。

 在省荣军医院、新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伟荣除检查常规防控措施落实外,还认真查看了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基层医疗站(点)在疫情防控设施设备配备、消毒用品、防护用品储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点。王伟荣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张兵书记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的指示精神,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在确保措施到位、物资充足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防控人员配备、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群众防护引导和宣传教育等,时刻保持警惕,不麻痹、不侥幸、不放松。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