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绷廉洁之弦 锻造清廉团队——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清廉医院、清廉卫生建设,9月3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赴“清廉嘉善”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委党委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廉政风险红色岗位人员、新任中层和青年代表等70余人参加。

 “清廉嘉善”党风廉政教育馆内设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嘉善·示范保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水乡清风·廉韵传承”等多个专题篇章,完整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呈现了清廉建设的时代画卷,通过丰富的案例、创新的形式强调了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现场,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每一代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及建党以来的纪律建设伟大历史,观看了清廉嘉善建设宣传片、监狱模拟场景、违反六大纪律与职务犯罪的案例展陈等,每一处都警醒着大家要绷紧法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执三尺须畏三尺,要一钱不值一钱”对联、名门望族家风家训等清廉文化作品润泽着大家的心灵。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政教育课,自己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以案例为镜,时时自省,规正行为,防微杜渐,把廉政意识化为行为自觉,为打造清廉医院、清廉卫生和清廉嘉兴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还来到科学发展观村级调研点——嘉善县缪家村史馆参观,学习感受乡村振兴的缪家之路。(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