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会举办厨艺技能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为卫生健康系统职工和患者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11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会在市第一医院食堂举办“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厨艺技能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二级调研员、系统工会主席徐秀林,四级调研员陈卫红观摩比赛。

 王伟荣希望通过此次厨艺交流,更好地激发餐饮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后勤人员、食堂厨师的岗位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水平,充分调动其开拓创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健康嘉兴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竞赛分理论和烹调两个项目,其中理论为食品安全知识考试;烹调比赛品种为“清炒土豆丝、糖醋排骨、雪菜黑鱼片、香菇菜心”四道指定热菜。来自委直属医院、公共卫生中心9个代表队共27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和操作规范,全身心投入,匠心独具,以娴熟的刀工及独特的创新,纷纷亮出各自绝活,展示精湛厨艺。经过评委现场品尝和打分,最终市妇保院二队获得一等奖。(市卫健系统工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