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嘉兴市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入选专家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嘉兴市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嘉卫办〔2021〕9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嘉兴市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在本人申报,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我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现将拟入选2021年嘉兴市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嘉兴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教处或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

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6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3—83687619(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教处),0573—83676257(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传真:0573—83672711;

地址:嘉兴市文桥路486号;

邮编:314050。

附件:拟入选2021年嘉兴市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下载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