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伟荣主任督导检查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上,市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伟荣到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邵平扬、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宗酉明及医院相关人员陪同。

 王伟荣先后来到医院急诊预检分诊、急诊专科诊室、输液室、消控室等区域,仔细查看医院“三道门”设卡防控情况,检查入口测温、验码、登记、口罩佩戴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医院在疫情期间的院感防控、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王伟荣强调,近期邻近城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医疗卫生单位要带头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医务人员及患者家属的院感防控措施,对来院人员要认真检查其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体温测量等,确保各项防疫措施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坚决守好院感防控底线。冬日到来,消防安全工作也不能有半点松懈,医院对消防设备要仔细检查,对各类隐患问题要定期排查,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督导检查过程中,王伟荣还看望慰问了值守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在履行职责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坚守好岗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