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赋能 改革联动——我委召开综合医改案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综合医改案例交流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分管局长,委属医院分管院长,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金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医院分别交流汇报了2021年综合医改来自基层、来自一线的探索、创新与实践。秀洲区借助数字化改革,实现亲情账户“无感支付”;海盐县打造“数智国医”,实现中医药服务智能化;嘉兴市第一医院医警联动协同早期救治,实现创伤救治“嘉”速度;嘉兴市妇幼保健院采用数智治理,提升妇幼人群健康服务水平等综合医改案例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李金大充分肯定了各地各单位在深化综合医改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努力实践,深刻分析了当前综合医改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李金大强调,要紧盯重点指标,把“硬功夫”和“巧办法”结合起来;要紧盯重点医院,各层面抓实、抓细医改目标落实;要紧盯重点部门,强化组织协调与部门联系。(医政医管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