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在全国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中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医师协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成绩。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共3名学员分别进入全国相应专业的前十,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市第二医院和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共20名学员分别进入浙江省相应专业前十,其中3名学员在相应专业名列全省第一。

 2021年全国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于12月11日-12日举行,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我市共202名住培学员分设7个考场参加本次业务水平测试,覆盖内科、外科、骨科等17个专业。为提高测试水平,全市各住培基地以提高师资带教能力和住培基地质量管理水平为抓手,增强临床教师的带教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住培学员注重理论知识勤奋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临床思维能力,促进我市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持续稳定提高。

 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作为培训质量阶段性检验的重要手段,能够正确引导住培学员对岗位需求、专业技术能力的认识,对于加强和改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通过测试,提升了我市住培学员技能水平与业务能力,同时为明年的结业考核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委中医科教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