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卓卫明慰问抗疫一线疾控人员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卓卫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春勤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抗疫一线疾控人员。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系统工会主席徐秀林等陪同。

 卓卫明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开展、抗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免疫科、传防科等科室慰问一线疾控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切实做好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卓卫明指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医疗卫生工作者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用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守卫了嘉兴人民的安康。他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红船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全省、全国抗疫大局贡献嘉兴力量。

 卓卫明强调,近期嘉兴精密智控指数全省领先,既要全面总结我市疫情防控面上的好经验好做法,也要及时总结企业助力抗疫的经验做法,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市卫生健康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