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暖人心——大年三十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岗位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2 浏览次数:

 农历大年三十,正值千家万户迎新纳福、喜庆团圆之时,在各个医疗岗位上,都有医务人员为人民健康守护。当天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副主任李金大,党委委员平建松带领委办公室、医政处、疾控处等负责人赴市疾控中心、市第一医院走访慰问坚守岗位医务人员。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王伟荣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王伟荣表示,过去一年里,全市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我市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省守好了疫情防控“北大门”,为社会经济平稳有序贡献了卫生健康力量。每个人都了不起!

 王伟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牢记市委张兵书记的重要指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保持慎终如始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加强疫情研判,加强院感管理,努力实现“四个确保一个力争”总目标。

 王伟荣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全系统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应急、防治措施,秉持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能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