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班第一天,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在市卫生健康委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今天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8点,一场庄重的升旗仪式在市卫生健康委举行。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国旗下庄严肃立,高唱国歌!

 这既是一场升旗仪式,也是一场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动员会!新的一年,市卫生健康系统誓以百倍的热情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以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发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卫生健康人众志成城战疫情,凝心聚力抓改革,用情用心惠民生,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主要健康指标继续走在前列,各项试点工作强势推进,目标责任制考核四年连优。

 “迈好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伟荣表示,之所以在牛年上班第一天就举行升旗仪式,就是为了传递一个强烈的信号——开局就要奔跑,立刻紧起来、严起来、冲起来,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当前,嘉兴正面临三大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市委明确提出要下大气力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恰逢‘嘉’时,身处‘嘉’地,我们要珍惜机遇、开拓创新,全面对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更有效率的发展、更可持续的发展、更加均衡的发展。”

 据悉,为聚焦聚力加快补齐医疗卫生领域短板,全面提升我市医疗卫生发展水平与健康服务能力,我市将推出医疗卫生跨越式发展专项行动,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加快补强卫生人才短板,推动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能力显著提升,优质医疗资源更加充裕、均衡,人民群众享有更加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医疗卫生服务,为我市率先实现卫生健康现代化奠定扎实基础。

 在升旗仪式暨动员会上,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围绕补齐卫生人才短板、加强学科建设、加快基建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