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10名援冀核酸检测医疗队员今日凯旋

发布日期:2021-02-06 浏览次数:

 千里逆行共抗疫,山河无恙凯旋归!今天,嘉兴10名核酸检测医疗队员在圆满完成协助河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后,回“嘉”啦!

他们是——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今天凯旋的身影——

 

在支援河北期间,嘉善县第一医院沈婷婷的女儿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记者了解到,1月7日下午,嘉兴核酸检测医疗队10名队员前往杭州集结,随浙江省援河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队一起,赴河北石家庄、邢台开展核酸检测任务。

 1月8日凌晨,嘉兴核酸检测医疗队冒着严寒飞抵石家庄,所有队员顾不上休息,立即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仅用10小时就完成了实验室勘察、队伍组建、仪器设备安装与调试、检测系统性能验证等工作;并火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医疗队员想着只要他们行动快一分,河北疫情控制就能早一分。在河北期间,医疗队连续工作24天,累计检测核酸样本386980管,共计3082362人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核酸检测任务工作量大,风险高,日检测量达4万余管,而且嘉兴医疗队10名队员承担了核酸检测核心区样本处理的任务,随时可能暴露于阳性标本环境下,但大家不惧危险,以过硬的技术、严谨的态度、敢打敢拼的作风,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检测任务,为石家庄抗疫贡献了嘉兴力量!

信息来源: 读嘉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