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鼓足干劲再出发!市卫生健康委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2月8日中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通报表彰了委机关各类先进。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主持。

 王伟荣传达了市“两会”精神,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深入学、持续学,深刻领会张兵书记、毛宏芳市长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排头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热潮,鼓足干劲为“五彩嘉兴”建设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王伟荣从疫情防控、深化医改、爱国卫生运动、基层卫生、基本建设、干部队伍等方面盘点了2020年工作。王伟荣指出,过去一年各项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争取各方支持,广泛凝聚共识,聚精会神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王伟荣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极其特殊的一年,大事喜事多,卫生健康系统的责任更重、担当更大,全系统要以“紧起来、严起来”总基调开局就要奔跑,全力以赴打造长三角区域医疗卫生“嘉兴品牌”,努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发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早一天也好”的姿态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目标任务落实;抓好省卫生健康委布置的各项任务;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全面深化;抓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瓶颈的突破。最后,王伟荣还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