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崇尚健康、追梦奔跑——2021复兴之路·薪火驿传百公里接力赛”市卫生健康委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7:30,2021复兴之路·薪火驿传百公里接力赛正式开跑,100支参赛队的首棒选手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出发,跑向嘉兴南湖,用接力奔跑的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嘉兴市卫生健康委组建的“健康嘉兴队”8名队员参赛奔跑,以9小时29分22秒8完成全长132.8公里八个赛段的接力,并获得团队第18名的好成绩。

 赛前,“健康嘉兴队”的队员开展了长时间的集中训练;赛场上,队员们风雨兼程、接续奔跑,充分展现了嘉兴卫健人“崇尚健康、追梦奔跑”的良好形象。

 

 

 此次百公里接力赛在嘉兴境内共4个赛段,嘉兴市卫生健康委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会同市急救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医疗保障方案进行完善。赛事当天,市卫生健康委在嘉兴赛段共设置医疗点17个、全市140多名医疗保障人员提前到位,共派出救护车11辆(包括保障指挥车)、收容车4辆、配备AED21台,规划转运路线10条。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随时监测运动员的状态并及时给予处理,第一时间为参赛选手提供医疗急救服务,为这场精彩的赛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