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基层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全市基层卫生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科长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建华简要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基层卫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全市广大基层卫生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综合医改目标任务,上下同心,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荣获全省第二;“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我市共9家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到国家推荐标准,达到国家基本标准以上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现全覆盖。

 赵建华希望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根据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尽心尽责抓好落实,并对做好2021年的基层卫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细化工作来抓好落实,做好一次汇报,开展好一次研究,做好一次部署;二是要通过把握重点来抓好落实,弄清楚哪些是重点,明确重点的工作目标,明确实现目标的途径;三是要通过提高标准来抓好落实,力争上游,注重创新,拓展新思路,注重解决重点与难点问题。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与老龄健康处部署了2021年基层卫生重点工作任务。秀洲区、嘉善县、海宁市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基层老龄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