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全市老龄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全市老龄健康工作会召开,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科长及安宁疗护试点医疗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基层老龄处对前期全市老龄健康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布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近年来,我市以深化国家医养结合、安宁疗护改革试点为契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不断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工作,较好地满足了不同类型老年人医疗服务需求,取得了先行先试、先试先享的阶段性成果。医养护智慧服务型医养模式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列为全国医养结合典型经验,浙江日报整版报道《嘉兴医养结合,托起“最美夕阳红”》,《嘉兴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医养结合服务的创新实践》获嘉兴市2020年改革创新优秀实践案例。

会前,参会人员还赴嘉兴市南湖区中心医院西部院区实地参观学习市级智慧安宁疗护病区建设情况,了解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安宁疗护工作先进的理念等。(委基层老龄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