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2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

学位

备注

考试

专业

1

专业技术岗位

肿瘤放疗技术

1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

医学学士

全日制

医学影像技术

2

心电科医生

1

临床医学

本科

医学学士

全日制

临床

医学

3

放射技术

3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



医学影像技术

4

护理

22

护理学

本科



护理

5

病案管理

办公室

1

卫生信息管理、公共卫生管理、公共事业管理

(卫生事业管理方向)或医学相关专业

大专

及以上



卫生

管理

6

创伤中心医生

1

外科学(骨科方向)、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临床

医学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5号招聘岗位为2021年应届或历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其他招聘岗位为2021年应届或历届医学类高校毕业生。

(二)年龄要求:18周岁-35周岁(1985年6月4日至2003年6月4日出生)。

(三)学历要求:尚未取得学历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报名应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取得学历证书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历届毕业生取得学历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4日。

(四)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核、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为邮寄(快递)报名,疫情防控期间,不受理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邮寄(快递)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日起至2021年6月4日止(以邮寄或快递寄出时间为准)。

2.邮寄(快递)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必须同时于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邮寄(快递)至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5号楼行政楼3楼人事管理部(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1882号嘉兴市第一医院5号楼行政楼3楼人事管理部,电话:0573-82519998,邮编:314000)。材料原件可在后续环节审核(原件不要邮寄)。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3.报名登记信息二维码:

4.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名)一式一份(黏贴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3)应届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学生证复印件;

(4)历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岗证等证书的提供复印件。

5.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招聘岗位所需专业要求参考教育行政部门专业目录设置,对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名称与专业要求不一致的,由招聘单位根据所学专业方向审核确定。

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提供材料及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录用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方式,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医院需改变考试方式的,将提前在医院网站公告。

1、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或相关专业知识。

2、面试:面试成绩满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均另行通知。

(三)体检

考试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照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不合格者(低于60分),不列入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方式另行公布,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有无违纪、违法的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五)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反映的,由医院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处理意见报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应聘人员在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出现不合格的或自愿放弃的,按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录用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医院与拟录用对象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意向书。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和未取得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的,取消录用资格。毕业生录用实行劳动合同制,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有工作经验的拟录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

四、其他事项

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次招聘的公告、录用等相关信息在嘉兴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sjkw.jiaxing.gov.cn/)和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网站(www.jxdyyy.com)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73-82519998;联系人:王老师、闫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676257、82519888

附件:2021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x



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

2021年5月25日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