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温暖 鼓干劲——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张兵书记多次强调要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5月2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带着张兵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鼓干劲,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同心协力为“五彩嘉兴”建设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在长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服务区,王伟荣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一直以来甘于奉献和默默坚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和崇高敬意。

 王伟荣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始终关心关爱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我们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勇于克服困难,不辱医者使命。王伟荣强调,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特殊时期,医院要最大限度创造有利条件,全力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尤其在新冠疫苗接种和日常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中为他们提供有力保障,营造良好的就医秩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接下来,市卫生健康委还将把张兵书记的关心关爱带到更多的医院和方舱接种点。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