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培训 严考核--我市开展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7-30日,我市组织开展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分别在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市第二医院、嘉兴市妇幼保健院三家国家住培基地进行,共承担内科、外科、全科等12个专业学科的323名住培学员的考核任务。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结业考核工作,王伟荣主任、赵建华副主任分别赴考核基地进行巡查,详细了解本次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实地查看了各考核基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我市住培及考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考核期间,省卫生健康委委派住培工作临床专家及管理专家对考场安排、考场流程、考官执考等考核工作进行全程督导,充分肯定各考核基地在基地建设、考务管理和考试实施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各考核基地考核流程改进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每家考核基地均认真做好考核准备,设置监控设施,将考核工作置于阳光之下,本次考核共组织167名考官参加执考,认真做好考官考前培训,有效确保了考核全过程公平、公正。

 结业考核既是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的“指挥棒”,也是检验住培质量的“试金石”,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巡考专家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培训、考核过程,为培养临床实用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委中医科教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