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办实事 惠民生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赴医院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1-05-09 浏览次数:

 市卫生健康委认真贯彻落实张兵书记关于“着力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学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指示,5月8日下午,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委党委副书记陈国平一行赴嘉兴市第二医院、凯宜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调研走访,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解决一些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在嘉兴市第二医院,王伟荣一行深入了解医院发热门诊施工进度、医院停车位使用、医院周边配合城市品质提升而进行的一些基建项目等情况,重点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停车难问题缓解、项目建设、“名医到嘉”等方面汇报。

 王伟荣充分肯定了该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强调医院要突出“实”字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文化、发展历史,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营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等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就做好下阶段工作,王伟荣提出了四方面具体要求: 一要快马加鞭抓项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嘉兴市第二医院整体迁建项目进程,努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区域医学中心。二要解放思想优服务。在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改造过程中,积极打破格局,创新模式,推出更加个性化、全面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三要统筹资源破难题。针对医院停车难问题,要内外发力,多方挖潜,积极利用周边车位资源加以缓解。四要着眼长远提能力。依托“名医到嘉”工程真正为民引入高层次名医,注重长远、注重实效、注重带教,加大医院自身人才队伍的培养力度,不断提高禾城健康医疗水平。

 在凯宜医院,王伟荣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运营筹备情况,详细了解医院设施设备、医护人员等到位情况,并对医院前期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对医院发展王伟荣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准确定位。医院要立足长远,科学研判、错位发展,高标准、高起点抓谋划,高质量、高品位打造品牌,加强外地医疗人才招引,为群众提供现代化优质医疗服务。二要规范管理。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严格执行国家卫生标准,严格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抓好院感防护和医疗质量管理,确保服务流程、人员配备规范达标。三要确保安全。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安全意识,扣紧责任链条,常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全方位落实医院消防、安保、实验室生物等安全防范工作。严格执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用精湛医技医术和优良医德医风赢取良好口碑。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