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健康事业再立新功!嘉兴医务工作者共庆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红船映初心

奋楫新时代


 6月28日晚,嘉兴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举行,全市医务工作者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点击播放视频


 举办本次典礼,旨在致敬前辈楷模,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嘉兴打造健康中国样板地、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再立新功、再开新局。

 典礼分为“首创·攀登高峰篇”、“奋斗·战疫担当篇”和“奉献·暖心医疗篇”三个篇章,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纷纷登台献艺,带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小组唱《中国人》、诗朗诵《我们是红船旁的白衣战士》、歌伴舞《红船向未来》、沙画《为爱战疫》、男女重唱《不忘初心》等众多精彩节目,展示红船旁医务工作者的风采,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张兴远,党龄75年;杨巧云,党龄74年;谈炳均,党龄63年……”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几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登上舞台,接过了金灿灿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现场还表彰了市拔尖人才、市卫生健康系统科技贡献奖获得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志愿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嘉兴市首届医师终身荣誉奖”获得者乌文琳领誓下,现场全体党员面朝鲜艳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牢记医者初心使命、为人民健康事业奋斗的决心。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典礼最后,全场人员集体起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站在百年交汇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五彩之笔”描绘美好未来,以“奋斗之桨”推动蝶变跃升,在嘉兴这个重要窗口“看到美好中国的未来和未来中国的美好”的新征程中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信息来源: 读嘉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