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利众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深入嘉兴市体育中心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保安和志愿者,并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展开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军波,市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伟荣及市疾控中心、嘉兴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嘉兴市体育中心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是我市目前最大的方舱式接种点,设有登记台、接种台各20个,抽调了50名医务人员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单日最大接种量可达5000剂次。该接种点自4月1日启用以来,平均每日接种量超过3000针次,共为近8万人次接种新冠疫苗,为我市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起到了重要作用。

 陈利众实地查看了嘉兴市体育中心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等候、登记、接种、留观接种全流程,详细了解方舱人员配备、物资保障、接待能力等运行情况和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并为辛苦工作的方舱医务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陈利众关切地询问医护人员每天的接种情况、工作时长,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表达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注意劳逸结合,更好地为市民做好服务。

 陈利众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努力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各地、各部门(单位)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陈利众充分肯定了嘉兴市体育中心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的工作,认为该方舱接种点做到了安排科学、秩序井然,为嘉兴疫情防控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提供了有力保障。

 陈利众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努力改善环境,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随着高温天气来临,陈利众希望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强服务,完善方舱接种点配套,为疫苗接种的市民及医务人员、服务人员提供更优质舒适的接种环境。

 陈利众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密智控,加快接种”的策略,切实做好方舱接种点疫情防控工作。嘉服集团要做好方舱接种点的硬件维护,营造良好的接种环境;市卫生健康委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指导,安排医护人员全力保障接种工作开展;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接种点上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能力。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方舱接种点的工作效率,更好地满足市民的接种需求,为市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