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学科(学术)带头人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学科(学术)带头人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创建于1920年,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目前为嘉兴市规模最大、设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嘉兴市唯一的传染病、结核病、血吸虫病防治定点医院。医院核定床位1500张,实际开放床位1700多张。年门诊人次近180万,出院病人9.5万人次。在岗职工2348人,其中高级职称492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448人。医院的重点学科数量居于全市首位,拥有1个省医学重点扶持学科(血吸虫病科),1个省中西医结合重点建设学科(疼痛科),1个省十三五中医药重点专科(针灸科),1个浙江省区域专病中心建设单位(浙北-麻醉科),4个省市共建医学重点扶植建设学科(消化科、病理科、疼痛医学、心血管病学-冠心病方向);24个市重点学科;6个市重点科技创新团队、6个市重点实验室。医院还成为了首批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浙江省基层卫生慢性病适宜技术示范基地、5个省基层卫生适宜技术成果转化工程推广示范基地。2018年通过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资格认定(全市唯一),同时推进卒中、胸痛、创伤、急危重症、房颤五个中心建设,其中卒中中心被授予“国家级的卒中中心”、胸痛中心高分通过认证获批国家级胸痛中心;成立了全市首个体外膜肺氧合(ECMO)抢救团队。2018年、2019年国家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级均为A。2019年8月,医院成为嘉兴学院直属附属医院,是集医疗、教学、预防、科研、康复为一体的嘉兴市医疗中心。

2.嘉兴市第二医院始建于1895年,作为嘉兴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医院,目前为融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及预防保健于一体的浙江省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2020年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已完成奠基,拟建设一所以医教协同、医研一体为核心,以医疗、医技、科研、体检及医疗产业为一体的具有国际特色的浙北一流的综合性医疗中心。医院现有核定床位1350张,职工2000余人,高级职称380余人,硕士以上学位340余人,年门急诊人次163万,住院人次7.2万,手术3.1万余台。具有浙北区域专病中心2个、省医学重点扶植学科2个、省中医药重点学(专)科2个、省市共建医学扶植重点学科4个,另有14个市医学重点学科与8个市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医院承担着20所医学高等院校15个专业的教学任务,是国家首批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高级卒中中心、全国胸痛中心论证单位,是11个市质控中心及6个诊疗研究中心的挂靠单位。2019年医院引进浙江省公立医院首台天肌骨科手术机器人,并参与完成全球首例三地同步5G远程骨科机器人手术。2020年浙江省首家康复临床医学中心落户医院,这也是唯一一家落户地市级医院的临床医学研究中心。2018年、2019年国家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级均为A。

3.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32年,具有80多年历史,目前是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是嘉兴学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嘉兴妇女儿童医院,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目前核定床位920张。全院职工14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231人,硕士以上学历170人。年门急诊人次130多万,住院人次5万,年分娩量1.3万余人次,完成手术1.5万余台。设有妇科、产科、儿科、内科、外科、小儿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生殖医学中心、产前诊断中心、耳鼻咽喉科、眼视光中心、妇女保健、儿童保健、信息监测和健康教育科等临床、医技、保健科室,开设专家、专科门诊80余个。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生殖医学中心、产前诊断中心、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中心、出生缺陷防治中心、妇女儿童心理健康中心、妇科内分泌诊治中心、妇幼健康信息中心、妇产科妇幼保健质控中心均设在我院。近年来,医院秉承“健康至上、务实求精、勤奋合力、科技兴院”的精神,开拓进取,积极推进管理创新,重视人文理念,强化专科建设,打造妇幼品牌,实现了医院各方面工作的高速发展,先后被授予“全国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百家优秀爱婴医院”“全国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4.嘉兴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59年,是嘉兴市属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中医医院。2021年医院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系国家重点建设中医院,全国卫计先进集体,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分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根据嘉兴市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未来将以嘉兴市中医医院为中心,建立起嘉兴市中医健康城概念的城市板块。医院现开放床位700张,职工1298名,卫技人员1077名,中高级人才718名,研究生188名。2020年门急诊人次124.49万,住院病人次3.04万,手术例次15825。医院临床科室门类齐全,综合ICU设置完善,急救体系完备。医院眼科为国家卫生部临床重点专科,肛肠科、预防保健科为国家中管局重点建设和培育专科;脾胃病科、内分泌科、妇科、骨伤科等8个专科为省中医药重点专科;中医内科学、针灸学、烧伤外科学等11个学科为嘉兴市支撑、扶持和创新学科;医院成立有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拥有医用MRI、进口多排螺旋CT、DSA、全飞秒激光、眼科玻璃体切割系统等完备的高、精、尖诊疗设施。医院功能日趋完善,品牌特色日益凸显,目标建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化中医名院。

二、招聘计划和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计划推出岗位16个,招聘高层次学科(学术)带头人16名。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学科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

其他要求

1

嘉兴市第一医院

(嘉兴学院附属医院)

神经外科

1

外科学、临床医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职称;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从事本专业工作满5年及以上

2

骨科

1

外科学、临床医学

3

眼科

1

眼科学、临床医学

4

肿瘤相关内外科

1

外科学、内科学、肿瘤学、临床医学

5

肾内科

1

内科学、临床医学

6

消化内科

1

内科学、临床医学

7

嘉兴市第二医院

放疗科

1

临床医学、内科学、肿瘤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正高级职称、三级甲等医院从事本专业

工作满5年及以上

8

病理科

1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及以上

正高级职称、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从事本

专业工作满5年及以上

9

药械临床中心(GCP)

1

临床医学、内科学、药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职称(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

职称)、有市级及以上人才荣誉、期药物临床试验实施和管理经验

10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

中医

1

中医学

博士研究生

副高及以上职称;三甲医院从事中医工

作10年以上,具有一定的管理基础

11

康复

1

临床医学

博士研究生

副高及以上职称;三甲医院从事康复工

作10年以上,具有一定的管理基础

12

嘉兴市中医医院

中医内科

1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博士研究生

省级及以上名中医,学历放宽至本科及以上

13

肿瘤内科

1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内科学、临床医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正高级职称,从事肿瘤专业10年及以上

14

胃肠外科

1

外科学、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职称、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从事本专业工作满5年及以上

15

肾病科

1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内科学、临床医学

博士研究生

肾病方向

16

眼科

1

临床医学、眼科学

博士研究生

眼科方向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本次从嘉兴市域外公开招聘高层次学科(学术)带头人,并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能吃苦耐劳。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沟通表达能力。

(四)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学历学位等要求。学历、学位证书须于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要求在45周岁及以下,即197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医学博士学位的,年龄放宽到50周岁及以下,即197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较强的业务技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符合下列相应的要求:

1.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近5年有突出的业务和科研业绩,以排名第一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本专业SCI论文影响因子3.0及以上2篇或中华级论著3篇;或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课题1项;或主持获得省部级成果奖1项。
    2.嘉兴市第二医院:近5年以排名第一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本专业SCI论文影响因子3.0及以上2篇或单篇SCI论文影响因子≥6.0;或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获得省部级成果奖1项。
    3.嘉兴市妇幼保健院:近5年以排名第一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本专业SCI论文2篇或一级论文2篇;或以排名前三位的人员完成省部级及以上科研课题或省部级成果奖1项。
    4.嘉兴市中医医院:近5年有突出的业务和科研业绩,在当地有一定的知名度,以排名第一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本专业SCI论文或中华级论文2篇;或以第一作者发表一级论文3篇;或主持省级及以上科研课题或省部级成果奖1项。

(七)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部分条件可适当放宽。

(八)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务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支持与保障:

(一)薪酬待遇优厚,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

1.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年薪50-150万;入选国家级、省级引才计划和国家级、省级“万人计划”人才给予年薪60-150万;

2.嘉兴市第二医院:年薪40-150万;入选国家级、省级引才计划和国家级、省级“万人计划”人才给予年薪60-150万;

3.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年薪50-150万;入选国家级、省级引才计划和国家级、省级“万人计划”人才给予年薪60-150万;

4.嘉兴市中医医院:年薪40-150万;入选国家级、省级引才计划和国家级、省级“万人计划”人才给予年薪60-150万。

(二)根据人才不同层次。

1.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可提供购房补贴60-180万、安家费10-25万,科研启动经费30-100万;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
    2.嘉兴市第二医院:提供购房补贴60-180万,科研启动经费35-100万;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
    3.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可提供购房补贴60-180万,科研启动经费60-100万;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
    4.嘉兴市中医医院:可提供购房补贴60-180万;科研启动经费30-100万;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

(三)医院提供市区内暂住房一套或享受租房补贴。

(四)到院后取得的科研业绩,另行按医院科研奖励政策给予奖励。

(五)职称评聘、人才计划推荐原则上给予优先。

(六)入围面试人员相关住宿、交通费给予补助。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疫情防控期间,不受理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 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结合招聘单位实际工作及岗位用人的紧急程度,适时组织考试,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截止年底,未开考的岗位、未聘用合适人选的岗位,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应聘人员可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以“招聘单位+应聘岗位+学历+专业+姓名”作为文件名,发送至招聘单位电子邮箱,材料原件可在后续环节审核(原件不要邮寄)。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1)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报名邮箱:jxsdyyyrsk@163.com

(2)嘉兴市第二医院报名邮箱:jxsdeyyrsk@163.com

(3)嘉兴市妇幼保健院报名邮箱:jxfbyrsk@163.com

(4)嘉兴市中医医院报名邮箱:jxzyyrsk@163.com

2.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黏贴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

(2)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根据岗位要求提供)。

(5)反映个人学术水平的论文、业绩的证明资料。

(二)资格初审

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各招聘岗位的资格初审、考试时间、地点安排将在医院官网进行公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学科)要求参考教育行政部门专业目录设置(审查),对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名称与专业要求不一致的,由招聘单位根据所学专业方向审核确定。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各招聘岗位结合实际工作需要,适时安排面试,具体的面试形式(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决定。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5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四)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五)考察

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主要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

(六)公示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人员在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出现不合格的或自愿放弃的,是否安排递补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需要递补的按招聘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面试不合格人员不得递补。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报备员额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待遇和各种规定保险。

六、监督和联系

(一)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各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驻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业务指导和程序监督。招聘程序参照《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执行。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各招聘单位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事宜将发布于嘉兴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sjkw.jiaxing.gov.cn/)和各招聘单位官网,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嘉兴市第一医院:0573-82519898,0573-82519998

联系人:杨老师、王老师;

嘉兴市第二医院:0573-82151108。

联系人:杨老师、王老师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0573-82074760。

联系人:朱老师 陈老师

嘉兴市中医医院:0573-82095198,0573-82081989。

联系人:单老师、张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676257,0573-82228947。


附件:嘉兴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学科(学术)带头人报名登记表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13日  

附件下载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