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1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系统8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影片《革命者》。影片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被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展现在1912-1927年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李大钊等革命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在黑暗中浴血奋战,切身感受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体会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

 随后,全体党员赴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展,“最·嘉兴”市民互动区、百年党史体验区、96345志愿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心理素质提升中心等区域,通过珍贵的红色历史资料,大家细细品读在红船精神指引下的禾城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和蝶变跨越史。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勤业精业,争先攀高,为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卫生健康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