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嘉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贵敏一行3人进驻市卫生健康委,并召开进驻见面会。 市卫生健康委党史领导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委直属四家医院党委书记、委机关各支部书记等参加。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史领导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伟荣作工作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注重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到了学习教育有热度、干事创业有力度、为民服务有温度,集中体现了“六个坚持”特色。一是坚持系统谋划,在统筹兼顾中凝聚大合力。迅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暨党建工作会议,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方案,明确重点任务责任清单,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二是坚持学习为先,在深学细悟中站位大提升。建立“专题领学、研讨互学”机制,委党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逐级上好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在全市会议上作交流汇报,省级以上媒体报道51篇,学习强国等国家级媒体8篇。三是坚持实干导向,在争先创优中事业大发展。按照“早一天也好”的要求,确定“对标创标”项目134个、攻坚克难项目103个,扎实推进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国家医养结合等试点,力补卫生人才短板,加快推进卫生基建项目。四是坚持为民情怀,在转变作风中服务大优化。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服务群众举措,做到领衔担当解难题、民生实事有突破、志愿服务惠民生。五是坚持底线思维,在兜底排查中平安大提升。始终牢记“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深入开展网格走访保平安、忠于职守保平安、风清气正保平安等排查行动,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平安大环境。六是聚焦百年大庆,在多彩祝福中浓厚大氛围。以“红船领航·嘉医先锋”党建品牌为牵引,举行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层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王伟荣指出,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严格按照市委张兵书记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与成效,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问题与不足,认真吸纳巡回指导组的意见,进一步查漏补缺、深化举措,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4本规定书目,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在动力。

 吴贵敏组长对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整体情况和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市卫生健康委党史教育坚持学史立行,前期工作扎实有效。对下一步工作,吴贵敏强调,一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抓实抓好重点工作,节点化推进各项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二要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牢固树立为民情怀,继续为广大患者做好服务、为医务人员做好服务;三要注重挖掘特色做法、亮点工作、鲜活事例,在推动共同富裕中贡献卫生健康力量。(组织人事处、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