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花”逼近,Ⅰ级响应!疫情常态化时期,面对暴雨如何自我保护?

发布日期:2021-07-25 浏览次数:

 

 “烟花”正逐渐向我省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今天下午到夜间在浙江省中北部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在我省移动缓慢。嘉兴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 2021年7月24日12时30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烟花”带来的风雨过程影响时间长、强度大。今明两天,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内陆9~11级大风,杭州湾水面11~13级大风。

一、嘉兴市卫生健康系统防台应急24小时值班电话

二、嘉兴市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强台风“烟花”来袭,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不便,还有部分人群容易出现紧张、焦虑、抑郁、恐惧、烦躁、愤怒等负面情绪甚至引发心理问题。期间,市民若有心理健康方面的求助或咨询,可以拨打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信息来源: 中国疾控中心、健康中国、南湖晚报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