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 敬老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赴桐乡石门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主题活动,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体验共同富裕成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陈国平全程陪同。

陈国平向全系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继续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近年来,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始终把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逢重阳、春节等重要节日,都会组织慰问走访,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委党委的关心关爱。

在丰子恺纪念馆,老同志们看着“缘缘堂”丰子恺先生的散文和漫画,了解其一生,大家笑称自己仿佛回到了童年。在华腾养猪科技博览馆、有机农产品生产区,干净清洁的现代化养猪模式和生态农业的田园风光让大家耳目一新。最后,大家漫步至子恺漫画村,整洁的道路、错落的民居,加上村居外墙上的丰子恺漫画,到处都洋溢着文化气息。大家边走边拍照,将美景记录在镜头和心底里。

活动中,老同志们为农村旧貌换新颜感到高兴,纷纷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健康中国样板地发挥余热、为嘉兴共同富裕大局作出银辉贡献。(委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