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守望∣市卫生健康委市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健康体检医疗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市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2022年度健康体检医疗咨询活动,邀请了市属医院各专科近20名专家,为离退休老干部现场进行一对一体检报告解读,着重就慢病管理、日常保健等内容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与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针对体检发现的异常指标情况给予个性化干预指导,分享了日常生活习惯及保健注意事项。短短两个半小时的答疑解惑转瞬即逝,离退休老干部们听得认真,记得详细,收获满满。

自2009年起,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医学会每年组织健康体检咨询服务活动,选派医院资深专家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老干部提供一对一健康体检医疗咨询服务,有效解决了离退休老干部拿到体检报告后四处奔波咨询的难题。一堂堂生动精彩的健康保健课,一次次温暖贴心的健康保健服务深受好评。 (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